搜尋此網誌

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

怪C# process start exe 的 Win7 權限不足?

以C#執行程式本身以外的執行檔時,若屬於登錄檔(regedit)裡找的到的檔案(如 notepad.exe、word檔等等),都能執行成功。
但若一個執行檔,在「所在地範圍外」執行,就出問題了。
執行程式本身以外的執行檔(exe),步驟如下:
1、老方法,以process來執行額外程序(using System.Diagnostics 先)。
2、加入以下程式碼
Process _exe = new Process(); _exe.StartInfo.FileName = "路徑"; _exe.StartInfo.WorkingDirectory = "所在資料夾"; _exe.Start(); 3、這裡的重點在於「_exe.StartInfo.WorkingDirectory = "所在資料夾";」。若少了這一個動作,執行檔常常會無法正常執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